很不愿承认的事实,你一直住在我心里,从未离开。

我想你要走了

最害怕的三个字还是没能躲过,分手吧。
每天上完晚自习兴冲冲的回家看手机,看到这三个字感觉世界在剥离,一层层的离去,整个世界和人都在崩析。
我问为什么,你不回答我。
浑浑噩噩的在学校,似乎没有了生活的动力,以前从不去食堂,但为了见一面,还是毅然决然去排队充饭卡,吃着令人反胃的饭菜,目光离不开你的身影。每一次在小店门口的偶遇都是我的精心设计。
到了现在似乎什么都没有意义了,连续三天没去食堂,见到你也是非常奇怪的感觉,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当没看见蓦然跑开。
连续挂了三天盐水,整天咳得死去活来喘不上气,反正你也不在乎,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。
朋友和我说我们不合适,因为我太过执着于一直相处到老,也许真的是这样吧。
你要告别了了,你会快乐。
故事都说完了

评论
热度(2)

© Genesis | Powered by LOFTER